《冰與火之歌 第五季》未開播先流出!洩漏集數近半季!

GoT

GoT

  在等等的早上九點,HBO 即將播出全新的《冰與火之歌 第五季》,不過在開播前晚有個會令 HBO 不太開心的消息,那就是全新一季居然在播出前就遭到洩漏,而且份量一口氣就是四集,幾乎是整季的一半。目前 HBO 仍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據國外媒體報導,原先這些洩漏的檔案僅在一些私人的種子伺服器中流傳,不過才沒幾個小時,就在各個 BT 網站中流傳。下載數量更是一口氣突破了十萬人次,相信這些人數未來還會不斷攀高。這對 HBO 來說自然不會是個好消息,對影迷來說更不是,畢竟影迷們誰也不想被劇透吧!

  這次 HBO 所播出的《冰與火之歌 第五季》採用了全球同步播放的策略,目的想必就是為了打擊盜版,現在卻發生了這種令人傷心的事情,只能說希望大家能夠不被盜版誘惑,好好支持 HBO 的播出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