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面極壯觀! NASA 太空人利用 GoPro 帶你漫遊太空!

1111

1111

相信不少熱愛運動的讀者都會使用 GoPro 把運動過程拍攝起來,而近日 NASA 的太空人更將 GoPro 帶上太空,並拍攝了一段超長的影片,帶給我們一個非常壯觀的視覺效果。

2

在較早前,NASA 兩名太空人在國際太空站維修期間,在太空衣上裝了 GoPro 來拍攝太空漫步及維修的過程,給我們一個第一身的視覺效果,影片總長 1 小時 04 分,讓我們仿如身處太空中一樣,加上我們可透過影片來近距離「參觀」國際太空站,以及地球美麗的景象。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yvE_B9RxgQ]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