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有期 ! 小米 Note 頂配版已獲進網認證 !

xiao mi note top 2

小米 Note 已經推出了一段時間,不過相信不少用家期待的卻是擁有最高硬件規格的頂配版。雖然早前有消息指頂配版小米 Note 將於 3 月下旬發售,結果直至現在仍然遙遙無期。幸好根據最新消息顯示,頂配版小米 Note 的推出日期似乎不遠矣。

xiao-mi-note-top-2

最近有中國網友從中國國家工信部設備進網管理網站發現,2 款新型號小米 Note 在 4 月 3 日獲得進網許可,從 2 部手機的規格可見正是頂配版小米 Note。據工信部網站顯示,獲許可的手機採用 8 核心 2GHz 處理器、4GB RAM、預載 Android 5.0.2 等,與官方的頂配版小米 Note 相符。

另外,亦有消息指出小米將於 15 日公佈頂配版小米 Note 的開售日及詳情。

mi-note-top-china-cert-1

mi-note-top-china-cert-2

手機廠商如要在中國地區售賣手機的話,必須先得到中國國家工信局批出進網許可,早前 iPhone 6 及 6 Plus 正正因為不能及時得到進網許可,令發售日期足足推遲近 1 個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