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配時間更有效率 ! 時間管理器 ShotClock 限時免費 !

shotclock iphone ipad icon

每一天只有 24 小時,但工作卻永遠做不完,為了在有限的時間盡量完成手上的工作,如何分配時間成為了一門學問。如果用家正好面對時間分配及管理的煩惱的話, ShotClock 該可以解決你的煩惱。

shotclock-iphone-ipad-icon

ShotClock 混合了計時器及待辦事項管理功能,用家只需輸入欲完成的工作及預期需要的時間,軟件便會為用家逐一計時,完成後便可停掉計時器並啟動下一個工作的計時。假如未能依時完成工作的話,用家亦可向程式要求更多時間。藉此用家便可回顧自己花於指定工作的時間是否符合預期。

shotclock-iphone-ipad-01

▲ 軟件的介面十分簡單,只有一個碩大的時鐘及停止鍵。

shotclock-iphone-ipad-02

▲ 輸入工作名稱及需時。

shotclock-iphone-ipad-03

▲可同時加入多個工作預定,其後還可修改每個工作的計時。

shotclock-iphone-ipad-04

▲ 計時屆滿後可選擇已完成工作或要求更多時間。

shotclock-iphone-ipad-05

▲ 軟件另備有 iPad 版。

軟件同時備有支援 iPhone 及 iPad 的版本,原價分別為 US$1.99 及 US$4.99,現正同時限時免費中。

  • 應用名稱:ShotClock for iPhone / ShockClock for iPad
  • 應用類别:工具
  •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