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未來由你守護 ! 射擊遊戲 Final Fury Pro !

final fury pro icon

人類與外星生物已經歷過無數次大戰,儘管無數人類相繼因此死去,但人類仍決心堅守最後的防線,向敵人發出終極的怒吼!Final Fury Pro 遊戲的操作方式十分簡單,由於角色懂得自動追蹤敵人攻擊,因此遊戲畫面的左方是方向控制,毋須像同類遊戲般需要用右方操控杆來瞄準敵人。但當有多方面的敵人同時出現,只要點控該方向的敵人即會改變瞄準方向。在遊戲中,主角可以操控多種強大的武器,各有特色。有時更可呼叫出機械助手增強攻擊!遊戲的 3D 畫面非常出色,操作簡易,很值得大家收下來!遊戲同時支援 iPhone/iPad,不要錯過!

final-fury-pro-icon

finalfurypro01

finalfurypro03

finalfurypro05a

  • 軟件名稱:Final Fury Pro
  • 軟件類別:射撃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