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戰爭!可多人遊玩的快節奏爽快戰鬥!

Armed Combat00

Armed Combat00

過去在 3D 技術還不成熟的時候,橫向卷軸射擊遊戲可是幾乎每個玩家必玩的遊戲,這次透過這款遊戲你將可以重新體驗到過去只能在橫向卷軸射擊遊戲上體驗到的感動。這款《Armed Combat》強調快節奏以及爽快感,你更可以與好友一起遊玩,體驗更刺激無比的槍林彈雨。

https://youtu.be/G2KxwUmYDLE

遊戲並沒有複雜的故事劇情,因此非常適合用來打發時間,甚至在一開始玩家就能取得 M4 步槍和 RPG-7 火箭筒,加上手榴彈及小刀的武器給予敵人最致命的打擊。不過遊戲中的敵人也不是花瓶,他們除了會觀察四周,更懂得聆聽腳步聲,還會躲在障礙物後面,一開始玩家不熟悉操作的時候甚至連殺一個敵人都會有點困難,不過對火箭筒來說倒是不成問題。

如果你的好朋友也喜歡這類型的射擊遊戲,也可以邀請他們一起來玩最多四人合作的多人連線模式。屆時更是子彈火炮滿天飛。至於若是要解鎖更多的武器,靠的並不是金錢之類的設定,而是在遊戲中取得該種槍枝來使用,只要使用愈多次就可以解鎖槍種。也就是說,這款遊戲愈玩將會愈瘋狂爽快。

  • 軟件名稱:Armed Combat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