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武將化身可愛貓咪!《信喵轉轉迷宮》日本登場!

Gurugurudanjon00

Gurugurudanjon00

  由日本知名遊戲商 KOEI TECMO 所推出的《信喵轉轉迷宮 (  ぐるぐるダンジョン のぶニャが )》正式於日本的 iOS / Android 雙平台推出啦!在本作中,你熟知的戰國武將將會化身成貓咪姿態的「貓武將」來拯救世界,在 3D 的地牢迷宮中團團轉,體驗最可愛又最刺激的冒險 RPG。

  遊戲是以回合制來進行,玩家在地牢中每移動一步敵人也會跟著移動,玩家要試著在有限的回合數內將敵方大將擊破,但這過程中不但會有許多敵人和陷阱,關卡的地形也會隨著遊戲進行愈來愈曲折離奇,方向感不好的玩家可得小心啦!

  至於遊戲中的戰鬥則採用簡單又有趣的「拉霸戰」,在戰鬥時玩家僅需要拉下角子老虎機的拉桿就可以進行動作,只要轉到同樣圖案的貓武將就可以給予敵人攻擊。如果運氣夠好,甚至還有機會發動一發逆轉「五輪奧義」呢!

  目前遊戲為了紀念上架,舉辦了多項活動,有每日小判及「寶兵」出現率兩倍等等,想要遊玩的玩家可得抓緊腳步啦!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iOS )

  • 軟件名稱:ぐるぐるダンジョン のぶニャが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