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4.99 美元!超強雲端音樂播放器!

CloudPlayer Pro00

CloudPlayer Pro00

現在雖然有數位媒體網路商店以及串流音樂服務等,能提供大部分的音樂歌曲供人們欣賞,但並不是所有的音樂都會被收錄在這些服務之中。因此有些人還是習慣將音樂收藏至電腦或其它硬碟裡,若是為了節省空間,則會收藏至雲端之中,那何不直接在雲端聽歌就好了呢?雖然先前也曾有過限免的雲端音樂播放器 App,但你如果沒能趕上下載的話,不妨試試這款《CloudPlayer Pro》吧!

 

《CloudPlayer Pro》和一般的音樂播放程式相差無幾,唯一的差別就在於它能讀取雲端的音樂軟體並進行播放。一般大眾普遍會使用的音樂檔案如 mp3、wav 等都能讀取,至於支援的雲端儲存服務有 Dropbox、Google Drive、OneDrive、Yandex.Drive 以及 Box 等,幾乎可說是任用戶隨心所欲。

當然如果用戶因為特殊需求無法使用網路的話,也可以將音樂下載到手機或平板中離線欣賞。看是要一首接著一首聽,還是要重複播放、隨機播放都可以,加上簡單的介面和操作方式,《CloudPlayer Pro》肯定能成為你聽音樂的好幫手喔!

  • 軟件名稱:CloudPlayer Pro
  • 軟件類別:音樂播放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