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也可彈鋼琴 ! 紙上鋼琴 Paper Piano 限免中 !

paper piano icon

不少男性都喜歡透過優美的鋼琴旋律俘虜女朋友的心,不過當希望即席表演時卻不一定可以隨時找到一部鋼琴演奏。如果希望可以隨時隨地彈琴的話, Paper Piano 可為你提供一副隨身鋼琴。

paper-piano-icon

這個軟件並非一般的鋼琴模擬器,只要依照指示預先列印一張專用鋼琴紙,再把 iPhone 放到紙上指定位置,軟件便會透過 iPhone 前方的視象相機捕捉用家手指的動作,令用家憑空彈出美妙的琴音。除了鋼琴之外,軟件亦提供風琴、音樂盒等共 6  種樂器。如今原價 US$0.99 的 Paper Piano 正在限免中,喜愛演奏樂器的玩家不要錯過!

paper-piano-01

▲ 軟件需配合特製的紙張演奏。

paper-piano-02

▲ 多達 6 種演奏效果。

paper-piano-03

▲ 可在 8 度間切換。

paper-piano-04

▲ 印好專用琴鍵紙後再把 iPhone 放至適當位置便可演奏。

paper-piano-05

▲ 彈奏時需準確按住按鍵。

  • 應用名稱:Paper Piano
  • 應用類别: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