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記事好幫手 ! 筆記與工作管理 App ThinkBook 限免中 !

thinkbook icon

市面上不乏供用家記錄筆記的軟件,不過對於部分需要經常整理資料的用家來說,大部分筆記軟件都缺乏有系統地整理筆記的功能。如果用家在寫筆記的同時亦希望可以更有條理地管理自己的筆記與工作的話,這個筆記軟件 ThinkBook 一定符合你的要求。

thinkbook-icon

與一般提供任意筆記空間的軟件不同, ThinkBook 採用列表式筆記設計,用家可有系統地寫下筆記,亦可以在筆記中加入圖片、pdf 檔案、文件等檔案。此外用家亦可以把不同筆記整合成一本本筆記簿,方便日後按需要尋找相應的筆記。軟件利用條目式介面,用家還可著此建立待辦事項列表、大綱表等。另外用家亦可把整理好的筆記上傳至 DropBox 與朋友分享,對於需要齊整易懂的筆記幫助思考的用家來說實在不可多得!

thinkbook01

▲所有筆記、專案、文件等都以條目式排列,非常清楚。thinkbook04

▲除了可以自訂筆記本樣式外,軟件亦提供搜索功能方便尋找筆記。thinkbook03

▲可在筆記中以手勢增加分類。

thinkbook02

▲軟件設有撥出式側邊欄供快速增刪及複製筆記。

  • 應用名稱:ThinkBook
  • 應用類别:工作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