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2 未曝光的一幕!Hulk 毀滅者裝甲 VS. Hulk 片段流出!

Hulkbuster00

Hulkbuster00

  在這次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當中,將會有不下於第一集的戰鬥場面,在預告裡更能一窺電影將帶來的震撼戰爭。其中最受人矚目的戰鬥之一莫過於 綠巨人浩克 / 變形俠醫 與 鋼鐵人 / 鋼鐵俠 所製作出來的 Hulkbuster 的「力與力」的搏鬥,然而在國外 MTV 網站獨家播放了電影中的打鬥片段,讓影迷還未進電影院就熱血沸騰啦!

Hulkbuster06

Hulkbuster05

  當然啦!流出的只是「片段」而已,影片僅有 1 分 27 秒,但在這短短的一分半鐘已經讓人看得是目瞪口呆了。想要看影片的人,可以點選下方連結進入 MTV 的網頁觀看,只能說看完影片後,能更堅定你進電影院觀看《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決心吧!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將於 4 月 22 日於台灣上映,4 月 23 日於香港上映。

Hulk 毀滅者裝甲 vs. Hulk 片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