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只需 499 元人民幣!富士康翻新 iPhone 即將開賣!

1428934283 fdcc

1428934283_fdcc

早前,富士康宣佈將會與蘋果在中國大陸開展 iPhone 「以舊換新」計劃,而首批經富士康回收再翻新的 iPhone 將會在後天(15/4)上架,最便宜的 iPhone 4 的售價低至人民幣 499 元,而 iPhone 5s 的售價亦比新機便宜超過一半,只售 2099 元人民幣。

160400cpyppk5umsp8p458
各型號 iPhone 翻新品的價格

 

富士康「以舊換新」計劃的負責人表示,這些回收得來的 iPhone 都經過富士康嚴格的維修檢測等系列工序,而翻新品不會在 Apple Online Store 發售,而民眾可以在飛虎樂購、富連網等渠道購買,而維修保養方面,亦會跟其他 Apple 翻新品一樣,提供 1 年基本保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