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插件 KeyboardPlus8 讓你告別單調鍵盤 !

keyboardplus8 0

雖然 iOS 8 已經正式容許開發者為 iPhone 及 iPad 開發第三方鍵盤,但是現時可供選擇的第三方鍵盤仍然寥寥可數,不少用家只好繼續使用需 JB 的第三方鍵盤。如果用家正好擁有一部已 JB 的 iOS 裝置而又正為鍵盤而煩惱, KeyboardPlus8 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keyboardplus8-0

KeyboardPlus8 最大的賣點是容許用家按自己興趣更換鍵盤的背景圖片,亦可以令鍵盤及按鍵變成透明。此外用家亦可加入按鍵震動、禁用藍鍵、長按字元輸入大寫字母等功能。

keyboardplus8-1

keyboardplus8-2

KeyboardPlus8 支援所有已 JB 的 iOS 8 裝置,定價為 US$0.99 ( 約 HK$7.67 / NT$30.97 ),可透過 BigBoss 下載。

  • 應用名稱:KeyboardPlus8
  • 應用類别:Cydia
  • 下載地址:BigBo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