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失鬼專用! Apple Watch 隱藏了時間加速掩眼法!

apple watch 1

apple watch - 1

Apple Watch 上星期五開放試戴和預訂,果粉們相信已經在 try-on 櫃檯之中試用過更多功能。對一些冒失鬼,對時間管理特別差的人,Apple Watch 也似乎對他們提供了一個隱藏的功能,讓他們不會錯過任何重要的會議或約會。

有些曾試戴過人,在 Apple Watch 的示範機體看到一個隱藏的功能,在時間設定有一個時間加速選項,用戶可以用分鐘計算,「調快」時鐘介面時間,例如設定 +10 min,在錶面的時間就會比真實時間加快 10 分鐘,對於一些冒失的人,或者視時間為黃金的人來說,這設定十分重要。

apple-watch-time-shift_01

不過,就算你「調快」了時間,只是影響到錶面時間介面的時間,並不代表所有東西會跟隨 Apple Watch 加快,例如警告和提示,只會在「正確」的時間顯示,而不是「調快」過的時間。蘋果這樣做,基本上是參考了調快了的時鐘,令佩戴者以為時間已到,並提前完成任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