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簡潔易明!首款 Apple Watch RPG 遊戲來了!

apple watch rpg game 00
apple-watch-rpg-game_00
小編不難想像在手錶玩這遊戲的情景了(設計圖片)

 

在功能上 Apple Watch 某程度上雖然要依賴 iPhone,但是這手錶的獨立程度十分強,例如自己紀錄運動數據,自己連上已知的 WiFi 使用 Siri 等等,究竟這手錶的隱藏潛能還有多少?最近一個遊戲公司不甘心手錶的極限,決定在 Apple Watch 推出 RPG 遊戲。

一個名為 Everywear Games 的遊戲公司公開了一隻名為 Runeblade 的遊戲,聲稱會在 4 月 24 日上架。他們已發佈了 YouTube 影片,顯示多個遊戲畫面,特別是戰鬥畫面,基本上操作介面離不開 RPG 遊戲的元素,人物移動、對話、戰鬥時選擇攻擊和道具等等。戰鬥的時候每次攻擊之後均有一段冷卻時間,直至怪物被打敗或者你自己死亡為止,每次攻擊只需要花費 5-15 秒鐘,估計會配合手錶的震動提示,向用戶提醒冷卻時間已過去了。

apple-watch-rpg-game_01

目前蘋果仍然對 Apple Watch 功能有不少的限制,例如運動探測的功能不能應用於 Runeblade 這個遊戲了,像透過移動偵測敵方生物的功能肯定暫時不能玩了。當然,對遊戲來說,收入也是最重要的,就像 iOS 遊戲一樣,Runeblade 都會有內購項目讓你大幅增強能力,完成那些不可能完成的關卡。

apple-watch-rpg-game_02 apple-watch-rpg-game_03 apple-watch-rpg-game_04

遊戲影片在下面,而遊戲官網可按這裡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1pTC_sdqmU]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