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功能] OS X 10.10.3 悄悄為你的SSD增強性能!

the new macbook upgrade option 01

osx-10-10-usb-install-disk-in-terminal_00早前Apple 為所有適用OS X Yosemite 的Mac 推送更新為OS X 10.10.3,而新功能主要包括全新的圖片管理軟件與全新Emoji,但是其實隨著Macbook Retina 12′ 的發佈,Apple 早在OS X 10.10.3 做了一些隱藏的增強功能,有用戶發現Apple 在OS X 10.10.3 加入了對NVMe (N-Volatile Memory Express) 的支持,可以令SSD 的性能更上一層樓,但目前僅支持最新的Macbook Retina 12′ !nvme1在所有已升級為OS X 10.10.3 均可以發現有新增了NVMExpress 的介面,但實際只有最新版的12寸Macbook 支持,而NVMExpress 是基於目前PCIe 的高度優化協議,可以令SSD 有進一步的表現,而Apple 是在2011年採用PCIe,相信未來的產品將會全部更新為NVMExpre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