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本生意? Nokia 或考慮將 HERE 地圖業務出售!

here

Nokia 在較早之前已經退出手機市場並將手機業務賣給 Microsoft,而現在,繼手機業務外, Nokia 亦正打算將旗下 HERE 地圖的業務出售,預計將有 21 億美元收益,而未來將會專注發展他們的網絡業務。

here

根據 Bloomberg 的資料指出,Nokia 正在打算將旗下 HERE 地圖的業務出售,並預計這次交易將會取得 21 億美元收益,不過早在 2008 年 Nokia 在 Navteq Corp. 中以 81 億美元收購 HERE 地圖業務,顯然這是一個蝕本生意,而 HERE 的新主人傳聞將會是電召車服務公司 Uber 以及德國數間汽車製造商,而交易最快會在今個月內進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