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分為兩個版本! 官方意外曝光 LG G4 規格及圖片!

LG G41

LG-G41

LG 將會在今個月月尾發佈全新旗艦手機 G4 ,而在昨晚,有一個疑似是 LG G4 的資訊在官網曝光了,網頁內包含 G4 的詳細內容和圖片,可見 G4 將會分為膠殼版和皮殼版兩個版本,未知會否能吸引用戶去購買呢?而該網站亦很快被刪除了。

LG-G4-MULTICOLOR-LEAK

除此之外,規格方面跟之前所曝光的資訊吻合,包括使用了 5.5 吋 2K IPS 熒幕、可更換的 3,000 mAh 電池、 f/1.8 大光圈、紅外線顏色測光分析、光影特效、光學防手震及全手動模式等功能,而體積為 149.1 x 75.3 x 8.9mm 。

lg-g4-camera-694x357

 

lgg4-f1-8camer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