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萬下載的人氣動作 RPG!華麗地讓你打個痛快!

橫向捲軸式動作遊戲,最經典的莫過《吞食天地》吧?動作遊戲呢?《快打旋風》必定是每個人也玩過的作品!今日奇米遊戲推出一款名為《全民快打》的橫向捲軸動作 RPG 手機遊戲,集三國及橫向動作玩法於一身,採用格鬥街機玩法,在介面設計上以簡單易上手的按鍵,讓玩家在戰鬥的過程中可以直覺地使出華麗動作連續技。 官方特別邀請到天王級搖滾巨星蕭敬騰代言,可見廠商對這套作品的重視!

232

  • 應用名稱:全民快打
  • 應用類别:橫動動作
  • 下載位置

經典街機橫向玩法!爽快連擊重溫熟悉熱血感受!

相信許多六七年級生都曾經迷上《快打旋風》,當年經典橫軸格鬥模式和最後絕勝的「K.O!」爽感,釋放了青春時的血氣方剛,這想必都是許多街機玩家的共同回憶。《全民快打》特別採用街機遊戲的經典橫向捲軸玩法,秉持「User friendly」的原則,玩家可以透過左右鍵交錯的技能組合,打出「無間斷的爽快連擊 combo」!玩家唯有親身體驗,才能感受到數一數二爆發力。

聖獸夥伴協同作戰!

遊戲的操作很好,操作簡單,而作戰時的戰鬥技能可隨意組合,爽快連擊輕鬆掌握!覺得單打獨戰很悶?不用怕!遊戲裡有「聖獸系統」,跟你成為夥伴協同作戰,「聖獸系統」更獨創靈獸技能,配合武將特技,殺遍全場!

a04

 

美女神將!勇者征服!

醒掌天下權,醉臥美人膝!除了一眾三國將領,遊戲當然絕色美女等君征服,珠寶培養樂趣無窮!遊戲裡更有「美女系統」,美女遊歷次數每天上午8:00重置,美女每次遊歷可獲得銅錢,聲望,並隨機帶回寶箱,開啟寶箱,可獲得飾品或元寶。美女等級越高,帶回的銅錢和寶箱越多,開啟寶箱得到的飾品品階越高。

a03

girl

 

  • 應用名稱:全民快打
  • 應用類别:橫動動作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