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Omega!新式填字遊戲讓英文初學者也上手!

Alpha Omega00

Alpha Omega00

  相信大家小時候甚至現在都有玩過填字遊戲,而你會發現填字遊戲通常是以英文為準,但也因此讓許多不擅長英文書寫的人退避三舍,但這款《Alpha Omega》一改過去填字遊戲的玩法,讓即使是對英文不熟悉的人也可以輕鬆上手。

  《Alpha Omega》基本上的玩法與填字遊戲相差無幾,我們必須要在這些橫豎的方格中填入正確的英文單字,但你會發現遊戲裡的每個關卡都已經填入了完整的英文字母,只是排列順序有錯。也就是說,在這款遊戲裡玩家要利用更改英文字母的排列順序,讓它們成為一個個正確的單字。

  當然每個關卡也會有提示,指出這些英文單字的種類,讓玩家可以更快地想出這些單字組合。由於玩家不必在一個個空格中從 26 個英文字母裡挑選出正確的字母來排列,而是從既有的字母來更改順序。玩起來也比較適合英文初學者,說不定還能讓你變成一位填字遊戲的高手喔!

  • 軟件名稱:Alpha Omega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