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 閃光燈故障:Samsung 承若將通過升級解決!

galaxy s6 review camera

galaxy-s6-review-cameraGalaxy S6 前段時間終於隆重登場,但是最近Galaxy S6 用家卻發現一個問題,就是閃光燈會無緣無故的短暫閃起,如果你在環境黑暗的地方更為明顯,而且問題有時更會在關機狀態下出現。而有網友就認為可能是電池的電流洩漏至閃光燈的位置。Samsung-Galaxy-S6-edge-battery-life-test-header但Samsung 已經否認是電流問題,而是宣稱將會通過手機系統的升級解決閃光燈的問題,表示閃光燈的故障不是屬於硬件的問題,代表著如果用戶因為閃光燈的問題而去維修手機是無法解決問題,Samsung 稱是屬於軟件的問題,是完全可以通過系統升級來解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