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 Apple Watch 不受歡迎?網上炒賣價高達 3 倍!

8 tech website comments apple watch 04

8-tech-website-comments-apple-watch_04

蘋果每一次推出新產品,都會引起一輪搶購潮,新產品往往會因為供不應求,炒賣到天價,而全新的 Apple Watch 會不會繼承蘋果的這個「傳統」呢?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eBay 網站上,Apple Watch 的售價高出原價以倍數計。

Apple Watch 1

在eBay上搜尋 Apple Watch,你會發現,Apple Watch 的價格比蘋果的官方零售價高出 1000-2000美元,當中最昂貴的太空黑不鏽鋼錶殼配太空黑不鏽鋼錶鏈帶,更有消息指炒賣到 $ 4200 美元,是原價的3倍價錢。對用家來說,可說是惡夢的開始,對炒家來說,又是一個淘金潮。

Apple Watch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