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實驗室保安極嚴密!開發人員:「一舉一動都被監視」!

8 tech website comments apple watch 06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蘋果的 Apple Watch 最新產品,在發佈前完全沒有人可以看到真實的外觀設計,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每天都有大約 20 名 Watch 軟件開發者到蘋果實驗室內「取經學習」,原來實驗室內的保安極為嚴密。

8-tech-website-comments-apple-watch_04

根據Financial Times 報道顯示,目前每天都有大約 20 名 Watch 軟件開發者到蘋果的驗室內「取經學習」,開發者由蘋果精心挑選,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進入的,而他們在實驗室內的一舉一動,都會被保安人員監視,更不能拍攝,並簽署保密協議。

8-tech-website-comments-apple-watch_00

可以知道,蘋果產品只要未進入量產階段,保密度仍然是相當強大的,因為蘋果深信,成功的關鍵就是保密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