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 Google 收購的圖像處理王 Snapseed 推 2.0 改革版!

snapseed

獲 App Store 官方選為 2011 年全年最佳 iPad Apps 的 Snapseed 近年已經從收費 App 變成「免費」!原因是 Google 已收購了它!這是一款能夠在 iPhone/iPad 上使用的圖像處理 App。它的圖像處理絕對是 iOS 平台下最出色的其中一套,內置簡單易用的 Auto Correct 功能,很容易便能夠將相片調到最好。內置 Selective Adjust 功能,可以對相片中指定範圍作重點處理,無須整幅圖像也加入效果,大大提升圖像處理的彈性。內眾多的出色 Filter,包括 Drama、Tilt-Shift 等功能,使相片有「大師級」的效果。

今天,Snapseed 宣佈推出 2.0 全新版!支援 iOS 8!新功能眾多,當中加入 5 種新 Filter,包括原本要付費的「魅力光暈」!而 Lens Blur 功能是最為特出的效果。此外,更有新的 Brush Tools 讓你對圖像進行局部加入突效之用。當然還有修復人像常用的工具,方便用戶進行各種 Re Touch。

snapseed

snapseed02

snapseed03

snapseed04

snapseed05

  • 應用名稱:Snapseed
  • 應用類别: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