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倉庫番永無止盡!老玩法新創意給你無止盡的謎題!

Test Chamber00

Test Chamber00

  在舊時代的電子遊戲中,最經典的幾種益智遊戲裡,倉庫番可說是獨樹一幟,給玩家一種前所未有的思維挑戰。但最近這款《Test Chamber – Mind-bending Puzzles》將倉庫番的玩法「擴大」,但並不是將地圖變為兩倍或數倍那麼簡單,而是讓地圖「無止境」擴增,形成一個名符其實的「無限世界」倉庫番。

  不過遊戲跟倉庫番還是有挺大的差異,因為我們並不是要讓貨物到達指定地點,而是要讓主角到達關卡的終點。關卡中則會有各種排列組合不同的箱子,玩家要讓這些箱子填滿關卡中的縫隙,才能讓主角順利通過。其中最讓玩家頭疼的設定就是如同倉庫番一樣,這些箱子只能「推」不能「拉」更不能「轉」,因此每一步都得要三思後行,否則可是會一失足成千古恨阿!( 其實有倒轉按鍵啦!)

  玩家或許會好奇這些箱子要怎麼填滿遊戲中的空隙,判定標準又是什麼?其實很簡單,只要箱子在掉落時,前後或左右兩端剛好可以碰到牆壁的話,就會卡住。每個關卡中也會有步數標準,想要獲得金牌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後期更是有更多難以掌握的機關,喜歡動動腦筋的你一定要挑戰一下啦!

  • 軟件名稱:Test Chamber – Mind-bending Puzzles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