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航空推機艙「街景圖」!選座位時可看清周圍環境!

0410 8a

相信有不少讀者在乘搭長途客機去旅遊時,被困在狹窄的座位和空間一段長時間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特別是坐經濟座位時就更加苦惱,但其實飛機上有不少位置比較好的座位,而現在有航空公司就推出了航機「街景圖」,讓旅客可以預先看看孩機的實際環境,從而選出好位置。

0410-8a-694x389

瑞典航空公司 SAS 利用 Google 街景圖技術為旗下全新佈置的長途客機進行拍攝,旅客可透過網站觀看經濟艙至頭等艙的實際環境,就連娛樂系統、走廊甚至洗手間都可以看到, SAS 表示他們是首間歐洲航空公司使用這個街景技術,希望能讓旅客感受到他們全新設計的機艙而所花的心思。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Q3Cn_PE3Q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