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就沒有!本周仍在限免的 5 套精選工具 Apps!

collections

本周工具 Apps 有不少仍在限免,快看看大家有沒有收下來吧?

collections

ringtone

iPhone 鈴聲製作工具 Ringtone Gold edition Pro 內購也限免!

鈴聲製作 App 不少有廣告,這套內購限免中的 Ringtone Gold edition 能幫助大家簡單製作 iOS 鈴聲,預設可以讓你剪 30 秒出來,但它的內購正在限免中,大家可盡快收下吧!這套 App 的開發者也特意製作了教學,讓大家方便地將鈴聲傳送到 iPhone 之中。用戶也可在鈴聲中加入…
Fresh Air00

最美的天氣預報!Fresh Air 給你最清晰的介面!

喜歡出門的人,一定常常觀看天氣預報吧?不過天氣預報的 App 那麼多,到底該選哪一款好呢?如果你想要的是一個簡約、清晰的介面的話,那《Fresh Air》絕對是你的不二首選喔!因為你只要輕輕地滑動你的手指,就可以簡簡單單地看到任何時刻的天氣預報了。
weather

美得沒話說!用過就知有多好的天氣 App!

這套名為 Weather Glance 的 App 是一套介面出色得很的天氣 App,它顯示 7 天的天氣變化,更將24小時的溫度變化畫成圖,讓大家可以看到溫度轉變。而溫度的改變也會令程式的主題色彩改變,相當出色!部份地區更支援最多 14 天的天氣預測功能。這套 App 在 App Store 評分不高,原因在於一些 Bug,但作者已在新版中修正!
iDatabase00

iDatabase!想要記錄一切只要一個 App 就行!

當你要紀錄數種不同的事件時,你可能會用到一個以上的 App,但只要有了《iDatabase》,從今爾後你就再也不用切換 App 了,因為《iDatabase》可以一次幫你處理到好。不論你是要記錄手機資訊、運動資訊、音樂資訊、寵物資訊甚至是你自己需要的特殊資訊,《iDatabase》都能輕鬆掌握。
Compass Digital PRO00

指南針++ 數字 PRO!指南針也可以超華麗多變!

各位平常可能沒有使用指南針的習慣,不過對部分有特殊需求的人而言,指南針可是一不可或缺的工具。現在有了智慧型手機之後,你可以在手機上使用指南針功能,但是內建的指南針功能稍微單調了些。如果你也這麼覺得的話,那你一定要試試看這款《指南針++ 數字 PRO》,這款 App 內建的指南針風格種類繁多,肯定會讓你愛上的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