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雷軍認為「山寨」是小米最大的敵人!

xiaomi ceo

日前小米剛渡過了米粉節,其網站在 12 小時內售出 211 萬部手機,並締造了 20.8 億人民幣銷售額。適逢小米迎接 5 週年紀念,小米的創辦人雷軍在數日前的記者會上大談個人感受。期間他被問及他現時心中最在意的事件,其答案竟引來熱烈討論。

xiaomi ceo

在米粉節之後,小米創辦人雷軍舉辦記者會,交代小米在米粉節期間創下的佳績。席間他被問及現時小米最大的困擾究竟是甚麼,雷軍的回答竟然是假貨。他認為如果小米沒有受假貨困擾的話,小米的銷售量必定可以翻倍。

xiaomi-note-launch-a

中前中國國家工商總局發表報告,指出淘寶網上充斥著不少假貨,其中受測的小米手機的假貨率便達到 60%。早前雷軍亦曾表示山寨問題令小米很痛苦,要求政府努力打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