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林斌與一眾高層竟因為一個承諾而「裸跑」 !?

xiaomi ceo naked 3

小米不但憑著一系列高性價比的手機、平板及週邊產品成功搶佔中低價市場,其 CEO 林斌亦不時語出驚人,許下一些奇怪的承諾。最近他便因為一個諾言而率領一班高層管理人員在街上「裸跑」!

xiaomi-ceo-naked-3

事緣於在剛過去的「米粉節」中,小米網站在 12 小時內售出 211 萬部手機,總銷售額達 20.8 億人民幣,成功打破「24 小時內銷售最多手機的單一網上平台」的世界紀錄。早前小米的 CEO 林斌曾許下諾言,如果小米在米粉節期間的手機銷量達 200 萬部的話便會裸跑。結果最後小米亦達成目標,於是林斌便夥同一眾高層「兌現」其承諾。

xiaomi-ceo-naked-1

xiaomi-ceo-naked-2

不過最後林斌與一眾高層只是裸露上半身,穿著一條運動短褲在街上奔跑,「承諾」於是也只兌現了一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