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必備軟件!讓 GPS 帶你到想去的地方!

Where To Go 0

Where To Go 0

相信不少用戶都會使用智能手機來導航的,不過在 Google 及蘋果的地圖軟件中,你又能否找到你想前往的地方呢?現在筆者就介紹一套軟件,名為 Where to Go Pro,可以讓你定制屬於你的地圖。

Where To Go-1

在Where to Go Pro中,介面完全可定制的,更重要的是它有著巨大的景點數據庫,讓用戶使用時,可以輕點幾下來完成,無需打字,就可以找出當地的軟件,加上軟件完全支援 iPhone 及 iPad 的 Retina 顯示屏,簡潔的介面設計讓你更容易掌握。

Where To Go-2

Where To Go-3

Where To Go-4

Where To Go-5

軟件名稱:Where To Go? PRO – Find Points of Interest using GPS.
軟件類別:Travel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