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 Apple Watch 網民會選哪款?網民:鋼殼好硬淨!

netizen choice of apple watch 00

netizen-choice-of-apple-watch_00

Apple Watch 終於開放預訂,大家預訂了麼?目前在香港 AOS,不少手錶型號都已經出現較較遲的出貨時間,大部分都要 6 月,那麼究竟網民們如何看待這次開售?不過他們面對一隻手錶,對於炒價,網民們似乎沒有太大信心……

Apple Watch 預訂,而且多了試戴,確實令不大量原本沒有興趣的用戶選購,大部分訂購的人士,基本上都是選擇 Sport 版和原祖版(Apple Watch),有帖子的樓主聲稱已入手 Sports 版,隨後有人回覆指已經買了原祖版,他們認為不鏽鋼殼比鋁更堅固,部分人更附加購買 Apple Care,但是不少網民均遇到三個問題,一是訂購了然後收不到電郵,二是不能重新查閱訂單,三是對於 Apple Watch 運送日期已延遲到達 6 月,紛紛表示嘖嘖稱奇。

netizen-choice-of-apple-watch_01
(高登討論區截圖)

 

另一邊廂,一些不喜歡 Apple Watch 的網民,似乎對 Apple Watch 嗤之以鼻,在某個討論區的集合帖子之中,版主詢問網民要選擇那一款的甚至拿了 Moto 360 的圓形錶面與 Apple Watch 比較,而且認為性價比完全不能吸引人們。

netizen-choice-of-apple-watch_02
(Uwants 討論區截圖)

 

網民冷待炒賣!有「大師」仍相信有得炒?

不過,網民購買 Apple Watch 幾乎買來自用,對炒價頗為冷淡,而且像先達的賣家都對 Apple Watch 的炒價佚乎有保留,但,卻有炒數高登網民卻對蘋果產品的炒賣程度充滿信心,這位網民聲稱回顧蘋果歷史,iPhone、iPac、iPod Touch、iPod nano、iPod Classic 都有炒風的時候,Apple Watch 都可以,原因是物以罕為貴,第一水供應量不能滿足需要,特別是最低價格的 Sport 版,會有大量學生爭住買,炒賣 20% 一樣有可能……但其他網民似乎不太信這個炒幅,還拿出 iPad 的事蹟說明不是個個蘋果產品都炒得起,都是講這句,信不信由你。

netizen-choice-of-apple-watch_03
(高登討論區截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