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ash: Underwater Sanctuary!在手機上創造自己的水下世界!

Splash00

Splash00

  養魚是許多人生活的樂趣之一,看著魚兒在水中悠然自得,自己的心情也跟著平靜下來。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在家中擺一個魚缸,那不如在手機裡放一個吧!《Splash: Underwater Sanctuary》是一款模擬養魚遊戲,玩家在遊戲中要好好地照料魚兒,並與牠們一同生活。

https://youtu.be/aPHDbUU-LRc

  當然遊戲中的養魚方式跟現實中還是有所差異的啦!一開始我們可以在水中擺上一個飼料罐,接著就可以直接透過飼料罐來購買魚兒生活所需的飼料,等到飼料罐製造出飼料之後,你就可以點選魚兒並親自餵牠們吃飼料,魚兒們在吃飼料時還會有可愛的表情,身體也會有明顯的變化,等到魚兒長大了就可以把他們放生。

  至於買飼料的錢靠得則是遊戲中的水草、珊瑚等生物,玩家也會陸陸續續地獲得更多這種會生錢的植物。水中的魚數量與種類都會愈來愈多,開放的地區也會愈來愈大。最好玩的地方是玩家還可以打開圖鑑觀看這些魚兒的種類詳細資料等,對於養魚有興趣的玩家來說,肯定是不能錯過的作品喔!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限免,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iOS )

  • 軟件名稱:Splash: Underwater Sanctuary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