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純粹的公路飆速!在《Racing Fever》釋放你的賽車魂!

Racing Fever00

Racing Fever00

  如果你有一台跑車,當然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在一條筆直的道路上飆出她的極限,但現實中,尤其是都市裡根本就不可能有這種能無止盡飆速的道路。但在《Racing Fever》中,你就將在一條沒有彎道的公路上,享受最純粹的飆速快感。

  遊戲中目前提供了四種遊戲模式,分別是單向模式、雙向模式、自由模式以及限時模式,單向模式中所有公路上的車輛都跟玩家是同樣的方向前進;而雙向模式則會有對向來車,讓玩家可以享受逆向行駛的快感;自由模式則是不計分、不用擔心撞車的休閒模式;限時模式則挑戰你在短時間內的飆車技術。

  另外遊戲也有提供四種不同的環境以及三種不同的視角,讓玩家以自己最喜愛的方式來飆車。當然車輛也可以自行改裝,不管是外觀或是性能都可以調整,但這些就要靠玩家在遊戲中賺取的金幣來購買囉!遊戲未來也會持續加入新的模式,喜愛賽車遊戲的玩家們絕對要體驗一下喔!

  • 軟件名稱:Racing Fever
  • 軟件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