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針++ 數字 PRO!指南針也可以超華麗多變!

Compass Digital PRO00

Compass Digital PRO00

  各位平常可能沒有使用指南針的習慣,不過對部分有特殊需求的人而言,指南針可是一不可或缺的工具。現在有了智慧型手機之後,你可以在手機上使用指南針功能,但是內建的指南針功能稍微單調了些。如果你也這麼覺得的話,那你一定要試試看這款《指南針++ 數字 PRO》,這款 App 內建的指南針風格種類繁多,肯定會讓你愛上的喔!

  當你開啟《指南針++ 數字 PRO》後,你就可以直接地使用指南針功能了,如果你想要切換「文字顯示方位」或是「模擬真實指南針」,只需要輕點一下螢幕中央就可以進行切換,而文字顯示方位也支援中文顯示,因此不必擔心看不懂。

  若是要切換到其他風格只需要用手指往左或右滑動,就可以切換 15 種不同的風格,而螢幕的上方也會顯示以「地理北極」以及「地磁北極」,供有需要的用戶作為參考,畫面左下方則有簡單的按鈕可以開啟手機後方的燈光。如果你也有使用指南針的需求的話,《指南針++ 數字 PRO》你一定要試試看喔!

  • 軟件名稱:指南針++ 數字 PRO
  • 軟件類別:導航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