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玩】手機可玩的《FF XIII》終於來了!高畫質更要很高!

FINAL FANTASY XIII00

FINAL FANTASY XIII00

  《FINAL FANTASY XIII》是在 2009 年登陸於 PS3 / Xbox 360 的遊戲,但大家都知道現在就連要用電腦模擬 PS3 / Xbox 360 的遊戲都有問題了,用手機玩更是天方夜譚。錯!大錯特錯!因為現在你就可以透過 G-cluster 雲端遊戲主機,在手機上遊玩《FINAL FANTASY XIII》,享有主機等級的遊戲畫面。

  所謂的雲端遊戲主機就是讓遊戲的資料與運算都在網路中完成,因此玩家即使沒有遊戲主機也可以玩遊戲。而 Broadmedia 今天則把《FINAL FANTASY XIII》帶到了手機上,因為是靠網路來維持遊戲運作,所以玩家的網路速度也會影響遊戲的品質,網路愈快的話自然畫質是愈好啦!官方也表示如果要讓遊戲維持穩定的話至少要 3 Mbps 以上的網速才行喔!

  也就是說基本上要遊玩這款遊戲,靠 Wi-Fi 是比較實際的選擇,而且為了讓大家都可以體驗看看,遊戲也開放 30 分鐘免費試玩時間,如果要遊玩完整版可以花 2,000 元日幣購買。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iOS )

  • 軟件名稱:FINAL FANTASY XIII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