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atabase!想要記錄一切只要一個 App 就行!

iDatabase00

iDatabase00

  當你要紀錄數種不同的事件時,你可能會用到一個以上的 App,但只要有了《iDatabase》,從今爾後你就再也不用切換 App 了,因為《iDatabase》可以一次幫你處理到好。不論你是要記錄手機資訊、運動資訊、音樂資訊、寵物資訊甚至是你自己需要的特殊資訊,《iDatabase》都能輕鬆掌握。

  簡單來說《iDatabase》就是一能夠記錄各種資訊的 App。以記錄運動來說,你可以記下運動的種類、開始時間、持續時間、熱量消耗、運動前心跳以及運動後心跳等資訊。當然你也可以自己決定這些項目的名稱,以你自己最愛的方式來記錄。

  倘若要記錄其他類型的資料,比方寵物資訊,你就可以輸入寵物名稱、照片、寵物類型、品種、性別、出生日期等。每個類型的資料都有自己獨特的項目,你甚至可以自創資料類型,自己決定要輸入的項目,給你最客製化的紀錄方式。

  不過《iDatabase》最可惜的地方就是自從 2013 年後就沒有再更新了,你會發現這款 App 的介面還是 iOS 5 的風格,雖然在使用上不會造成障礙但就是有那麼些奇怪。而且《iDatabase》並不支援中文,但好在這些項目的名稱都可以自行更換成中文,使用上也沒有太大的問題。對於需要紀錄多種資訊的用戶來說,還是一很好用的 App 喔!

  • 軟件名稱:iDatabase
  • 軟件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