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天氣預報!Fresh Air 給你最清晰的介面!

Fresh Air00

Fresh Air00

  喜歡出門的人,一定常常觀看天氣預報吧?不過天氣預報的 App 那麼多,到底該選哪一款好呢?如果你想要的是一個簡約、清晰的介面的話,那《Fresh Air》絕對是你的不二首選喔!因為你只要輕輕地滑動你的手指,就可以簡簡單單地看到任何時刻的天氣預報了。

  《Fresh Air》最大的特點就在於它是以圖像的方式呈現出天氣的主要資訊,因此就算它並不支援中文,也可以讓人很直觀、快速地接收天氣資訊。當我們開啟 App 會發現下方有個面積圖,該圖表可以簡單地呈現出溫度、降雨機率等的時間變化,而用戶也可以藉由左右滑動的方式來改變時間,輕鬆觀看各個時間的溫度及降雨機率變化。

  此外右上角也會顯示降雨機率,輕點一下更可以看到風速、預估雨量、濕度、體感溫度、雲層覆蓋面積等詳細資訊;輕點一下面積圖則會呈現日出與日落時間等。但要說到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它也能在通知中心以數據化的方式呈現出溫度、今日降雨機率、今日最高溫、今日最低溫以及濕度,讓你甚至不用打開 App 就能了解天氣資訊。

  基本上《Fresh Air》沒什麼好令人挑剔的地方,但比較可惜的是它不支援中文語系,對某些用戶來說在使用上可能還是有些困擾。另外雖然 App 內有內建搭配天氣的行事曆功能,但是卻是要額外付費的。儘管如此,《Fresh Air》還是一品質極佳的天氣 App 喔!

  • 軟件名稱:Fresh Air
  • 軟件類別:天氣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