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福音!GTA V 團隊講解不同解像度所需要的顯示卡!

GTAV1

相信不少玩家都在期待即將推出的遊戲大作,GTA V 的 PC 版本吧,早前的截圖中可以看到,GTA V 的 PC 版本畫質極高,遊戲容量亦達到驚人的 65 GB ,讓人擔心 GTA V PC 版本的硬件要求極高,不過各位不用擔心,Rockstar團隊高層為各位說明不同解像度的硬件需求,表示遊戲優化極佳!

GTA 5 PC-1

Rockstar團隊高層 Kevin Hoare 表示,為何 GTA V PC 版本一次又一次延期,主要原因就是為了優化得更好,如果只是 1080p 解像度下進行遊戲,要獲得 60 fps 的流暢幀率,你只需要使用 GTX 660 或AMD HD7870 配備2GB GDDR5 顯示卡就可以了,而如果你想要在 4K 畫質下可以有 30FPS的話,僅需要 GTX 760 或 HD7870顯示卡就可以了。

這不是絲襪,是高級面罩
這不是絲襪,是高級面罩

而最重要的 4K 60FPS級別,用戶就必需要使用剛才建議的顯示卡配合 SLI 或crossfire ,又可以使用最新的頂級旗艦顯示卡,才可以達到 4K 60FPS效果。

GTAV

Kevin Hoare 表示,PC 版《GTA5》將會是「終極版《GTA5》」,雖現改進效果並沒有像 PS3 升級到 PS4 那麼大,但更細緻的貼圖將會讓玩家得到極致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