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錶前必看!編輯部試戴 Apple Watch 後感想!

apple watch 1 1

小筆原本打算安心下午在網上預購 Apple Watch,但意想不到它今日在 Apple Store 出現,編輯部自然不瞓衝去玩玩!初期玩過、仔細看過,有什麼感想?

apple watch - 1 (1)

操作方面

Apple Watch 的屏幕反應和 iPhone 相約,十分靈敏,而屏幕的 Force Touch 第一次玩,感覺有點似以前電阻式觸控屏,不過按下去就不是一點壓下去,而是整個錶面成為一個按掣般,觸感頗為有趣。至於冠錶操作方面,向上,下轉動時,Apple Watch 會感應轉動速度來捲動,這咎 Mac 的 Magic TrackPad 移動相似,但小筆覺得捲動速度有點慢,由於試戴及試用時間緊迫,未知可否在設定中調校。

錶身方面

至於配戴感覺方面,先說說 Sport、Watch 和 Edition 三者分別!Sport 錶身較輕,轉動手腕不會覺得東西搖來搖去,確實是切合運動時使用,至於 Watch 比 Sport 重一點,轉動手腕會幾感覺到手錶的存在。至於以黃金製作的 Edition,手錶明顯比 Watch 重,如果錶帶略鬆一些,手錶就會搖來搖去的感覺。
IMG_1488

IMG_0055

錶帶方面

在錶帶方面,小筆本身意屬鋼織版手環,不過小筆手比較大,即使是 42mm 的 Apple Watch 穿戴起來都不太容易,手大的男士可能要考慮一下轉其他錶帶。至於其他錶帶,先版運動膠錶帶說起,它的膠料相當柔軟而略有彈性,穿戴上不太有困難。至於經典扣式錶帶及較貴的時尚圈大體和一般的錶帶配戴,沒太大特別。至於有磁石皮革手環,看網頁感覺平平,不過看實物就十分吸引小筆,外型相當靚仔,而且手大的小筆穿戴起來都沒有出現困難的情況,幾有衝動買它。至於最貴的不鏽鋼錶鏈帶,簡單就可以改動錶帶長短,設計正就不在話下,解開蝴蝶扣錶帶相當大,即使手大的小筆穿戴時都相當方便,唯一缺點是貴!

最後說一說 Edition 的 18K 金和玫瑰金版,兩者的顏色玫瑰金版只是稍為紅一些,但不算很突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