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最神祕主角「幻視」海報登場!

Vision

Vision

  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除了原先登場的復仇者團隊之外,眾所周知的是還有兩名新角色「快銀 ( Quicksilver )」以及「緋紅女巫 ( Scarlet Witch )」將會登場。但是在當初釋出的美術設定圖中,你會發現 快銀 的上方還有一名神祕角色,當然忠實粉絲馬上就認出來了該名角色的身分──「幻視」,在演員名單中也確實有這名角色。然而今天官方終於釋出了 幻視 個人的角色海報,讓大家能一窺這名神祕角色的真面目囉!

AVENGERSAGEOFULTRON01

關於幻視

Avengers Ultron Vision

  幻視 ( Vision ) 在漫畫中原是由大反派 奧創 所創造出的機械化有機體 ( 或稱生化人 ),是 奧創 為了要擊敗復仇者團隊所創造出來的。但在電影中,幻視 將是由鋼鐵人 東尼‧史塔克 的人工智慧「賈維斯」所進化而成。所以當初為 賈維斯 配音的英國演員 保羅·巴特尼 也就成為了飾演 幻視 的最佳人選囉!( 而且他本來就是演員嘛!)

Avengers Ultron Vision Paul Bettany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將於 4 月 22 日於台灣上映,4 月 23 日於香港上映。

https://youtu.be/n80UbgD9O3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