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應踴躍 ! 這數款 Apple Watch 已率先售清 !

apple watch 1

Apple Watch 已於不久前開賣,雖然不少炒家已表示它的炒賣空間不大,但在開賣之後 Facebook 等社交媒體上仍然充斥著展示「勝利一刻」( 成功訂購頁面 ) 的照片。不過更令人吃驚的是部分型號竟迅速售光!

apple watch - 1

據不少網民指出,在香港 Apple Online Store 上的 3 款 Edition 版 Apple Watch 已經售罄,當中包括「 42 毫米 18K 黃金錶殼配黑色經典扣式錶帶」、「 42 毫米 18K 黃金錶殼配深藍色經典扣式錶帶」及「38 毫米 18K 黃金錶殼配鮮紅色時尚圈扣錶帶」版本。不過本站約於 1 小時後再回到發售網頁,發現供貨已回復正常,不過部分型號的送貨日期已延遲至 7 月。

apple-watch-availability-1

而在中國的 Apple Online Store 上,以上 3 款手錶亦成為中國用家的搶購對象,而且直至本文推出為此,中國 Apple Online Store 上的 3 款型號仍然處於缺貨狀態。

apple-watch-availability-2 apple-watch-availability-3 apple-watch-availability-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