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鑽也不怕! Apple Watch 藍寶石螢幕不怕刮花!

apple watch sapphire glass 03

apple-watch-sapphire-glass_00

Apple Watch 的螢幕是使用藍寶石玻璃(Sport 版除外),這塊玻璃曾有傳會用上 iPhone 6,但最後沒有這回事,究竟藍寶石破璃在今日開放預訂的手錶有多強?有英國網站成功取得這手錶的藍寶石螢幕進行防刮測試,結果竟然喜出望外。

英國一間維修商 iPhonefixed 在 YouTube 上載了標清影片,影片中對 38mm 版本 Apple Watch 藍寶石玻璃進行防刮測試,包括在石牆上磨,然後他們行動升級,開始用硬幣、鎖匙、砌紙等等不停劃花,錘打螢幕玻璃。

apple-watch-sapphire-glass_01 apple-watch-sapphire-glass_02

最後更還使用了電鑽,Apple Watch 藍寶石玻璃依然毫髮無損……

apple-watch-sapphire-glass_03

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0xGTRqElB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