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確認Apple Watch將只接受AOS! 初期拒絕Walk-in購買!

apple store apple watch au jp cn 08

apple-store-apple-watch-au-jp-cn_11早前本站曾報導Apple 為了控制人流,強烈要求工作人員需向消費者推介Apple Online Shop,而不是直接在店內購買,而今天也是Apple Watch 預購與試戴的大日子,而Apple 在預購前的一天也發表了一則新聞表示Apple Watch 在發售日只接受使用Apple Online Shop 的購買,如果直接前往零售店只能試用而不能即時購買!apple-store-apple-watch-au-jp-cn_04而且試戴最好也需要選擇預購,否則需要排隊,除非你是選擇試戴18K型號,而据小編從Apple 官網瞭解到,因為Apple Watch 準備的貨量不足,會在上市之初準備好斷貨的準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