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消息】開店兩小時!現場實拍 Apple Watch 最美相片!

apple store apple watch ifc 1100 00a

apple-store-apple-watch-ifc-1100_00Apple Store 開門後兩小時,本站記者們試戴過多款 Apple Watch,究竟這手錶的真正形狀是什麼?於是我們為這批手錶來多張大合照,放大給你看看其中詳細細節。

Apple Watch 配有不同錶帶,之前我們講過不同錶帶適合配上不同的手腕,戴上手的感覺也十分不同,但我們從以下兩條影片之中可以看到試戴的時候手錶錶帶是充滿彈性,而且比一般鏈帶,這手錶的鏈帶更容易透過拆開和併合去調整位置的。唯有手錶比較墜手,而且要留意錶帶不能互通,買錶帶的時候需要留意大小。

apple-store-apple-watch-ifc-1100_01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BxcB7B0eY0]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F6K56QJkrA]

同時我們可以從正面的相片看到 38mm 和 42mm 的手錶的分別,42mm 的錶面大小明顯較大,另外從相片之中你可以看到 Sport 版和原祖版的分別,鋁殼較啞色,不鏽鋼展現了鋼鐵原有的銀色。
apple-store-apple-watch-ifc-1100_02 apple-store-apple-watch-ifc-1100_03 apple-store-apple-watch-ifc-1100_04

除了正面那些動人相片和影片之後,可以看到背面的詳細情況,不論是 Sport 版或原祖版,可以看到黑色的圓形位置,內裡那四顆點,是偵測用戶健康狀況的感應器,包括心跳、同時可以透過磁力連接 Magsafe 的位置。 apple-store-apple-watch-ifc-1100_05 apple-store-apple-watch-ifc-1100_06 apple-store-apple-watch-ifc-1100_07

拍攝後記者轉移陣地,前往銅鑼灣 Apple Store 時,赫然發現門口這兩張通告……

apple-store-apple-watch-ifc-1100_08

銅鑼灣店似乎要在網上預約才能前往試戴,但就算 Walk-in 也能提供預約試戴,而且在今日進入 Apple Store 的人要留意,你對話可能會被錄音,試戴的人士請慎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