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消息】Apple Watch 試戴開始!Apple Store 門外隊龍初現!

apple store apple watch ifc 0900 00a

apple-store-apple-watch-ifc-0900_01今日是 Apple Watch 開始預訂的日子,全球 Apple Store 都會提早到早上 9 點開門,給試戴的人龍,我們的記者在 9 點開門之前影下不少相片,看到香港 IFC Apple Store,已經有一些為了試戴 Apple Watch 的人在門前排隊了。

在香港的 IFC、銅鑼灣以及又一城 Apple Store,與其他 Apple Store 一樣,會提早到 9 點鐘開始進行,截 8 時正香港 IFC 門口外面已經設置了排隊的位置,給人們排隊,之前文章指我們有記者親身到現場,由於未有太多人起身,或者不少未知道 Apple Watch 可以在 Apple Store 試戴,排隊的人流較為為零星。

apple-store-apple-watch-ifc-0900_00
排隊人龍初現。

 

apple-store-apple-watch-ifc-0900_02
負責登記的蘋果工作人員。

 

我們的記者曾在 IFC 店門外,問到如何預約試戴手錶,職員指你只需要留名、電郵地址就可以了、如果留電話,就會改用 SMS 通知你前來試戴,名字無需要無身份證同名,而 IFC 店只能 Sport 版和原祖版,但店內沒有 Edition 版試戴,你是需要在蘋果官網預訂,然後在 IFC 店 2 樓進行試戴,與之前流傳不同的是,Edition 版可以試戴 3 隻。

apple-store-apple-watch-ifc-0900_03
為客戶登記的機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