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學習蘋果嗎?著名設計公司指 Windows 10 圖案設計非常「醜陋」!

win 10 ugly icon 00 a

微軟即將推出的 Windows 10系統使用了全新設計,不論使用者介面及icon,都是全新的,不過近來在微軟官方聽取用戶聲音的平台 UserVoice 上,卻有不少聲音表示新設計非常「醜陋」,更有趣的回應是「你不能向蘋果學習一下嗎」。

win-10-ugly-icon_00

UserVoice 平台中,有不少用戶表示對微軟的新設計極為失望,有評論表示:「你們(微軟)的設計團隊,好好看一下蘋果 Yosemite 系統的設計吧,再對比一下現在的 Windows 10 設計,你會發現蘋果的新 icon 設計效果很新穎,非常簡潔,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蘋果可以做到,為何微軟不能呢?」

win-10-ugly-icon_00_a

對 Windows 10 設計不滿的除了用戶外,就連長期與微軟合作的著名設計公司 IconFactory 也公開表示,如此「醜陋」的設計並非出自他們(IconFactory)公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