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10.10.3 正式推出!告訴你必需知道的新功能設計!

photos for mac icloud 01

相信不少用戶都在期待蘋果最新一代係統 OS X 10.10.3 版本更新,而現在就有一個好消息帶給各位,蘋果正式發佈最新一代 OS X 10.10.3 更新,並不再是測試版本,而是正式版本。

How to use Instant Hotspot in OSX 10 Yosemite_00

蘋果發佈 OS X 10.10.3 的正式版本,現在各位可以在 Mac App Store 下載更新並安裝,但各位需要為裝置預留 8GB 空間用作更新時使用,新功能主要是取代 iPhoto 的全新圖像軟件 Photos,更加入一些少改動,詳細更新如下:

OS X Photos 軟件

OS X 10.10.3 上推出了最新的 Photos for OS X 軟件,讓用戶可以有更整合、簡單及強大的圖像處理體驗。

Photos for OS X-3

蘋果新的 Photos for OS X 軟件,包括以下功能:

Photos for OS X-2

可以像 iOS 一樣瀏覽相片時,可以按「地點」、「時刻」、「收藏」及「年份」來分類

Photos for OS X-7

可以更容易地將相簿、照片共享

Photos for OS X-5

可以將影片及照片以原解像度儲存在 iCloud 中

Photos for OS X-2

瀏覽任何Mac,iPhone,iPad或iCloud.com的照片串流庫

Photos for OS X-6

照片可以讓用戶簡單按一下就自動修改,或可以用滑動手勢來調節修改強度

Photos for OS X-3

新的相簿設計,讓用戶可以將你最重要的時刻,製作成更美的相簿設計

Photos for OS X-4

蘋果在早前推出了最新的 OS X 10.10.2 中型更新,主要是為了修正 OS X Yosemite 中的系統錯誤,但有不少用戶表示,OS X 10.10.2 中仍然存在不少先前版本已存在的錯誤,相信蘋果亦是為了解決這些問題而推出 OS X 10.10.3 的。

全新emoji

在新版之中增加不少表情符號,例如在 People 分頁,加入了更多人型表情符號,而且按實之下還可選擇更多的膚色,適合不同國家的人們需要,而是在家庭表情圖示的選擇之下,除了一般的夫妻以及子女之外,蘋果也貫徹自己的立場,同性伴侶和子女也被加入為表情圖示清單之中。

the-newest-emojis-in-os-x-10-10-3-beta_01

在 Travel and Place 方面也從 A-Z 排列新增了 32 面國旗,除了歐美主要國家之外,東亞、東南亞從 A-Z 排列之下有中國、香港、印尼、日本、南韓、澳門、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和越南。不過,就沒有臺灣的國旗。

the-newest-emojis-in-os-x-10-10-3-beta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