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 顯示屏還不滿足?Samsung Galaxy Note 5 或將使用4K 級別顯示屏!

samsung display slide 1

現在智能手機硬件規格不斷進步,13年智能手機主要使用的是 1920 x 1080p 顯示屏,14年旗艦級手機主要使用的就已經是2560 x 1440p 顯示屏,不過原來 Samsung 並不滿足,有消息顯示,Samsung 將會在今年推出的 Galaxy Note 5 上,使用像素密度高達762PPI的顯示屏。

samsung display slide 1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顯示,Samsung 將會在今年推出的 Galaxy Note 5 上使用像素密度高達762PPI的顯示屏,大小為5.78寸,相信就是 4K 級別顯示屏,這塊4K顯示面板採用名為diamond pixel排列方式。

note-edge-hand-4

不過筆者認為,目前 1080p 顯示屏及 1440p 顯示屏差異已經不大,現在再推上 4K 級別的顯示屏,並沒有太大意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