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更進一步 ! 編輯部 OS X 10.10.3 WiFi 效能實測!

macbook air wifi speed issue

本站早前曾為用家測試過 OS X 10.10.2 的 WiFi 效能,結果顯示在同樣網絡下速度竟只及 iPhone 6 Plus 的一半。而最新的正式版 OS X 10.10.3 已於昨晚釋出,本站發現其更新日誌中除了列出加入「Photo」及一大堆新表情圖示外,還再進一步改進 WiFi 效能及相容性。到底這次新 OS X 能否解決 Yosemite 久未修復的 WiFi 問題?本站為大家親身測試!

macbook-air-wifi-speed-issue

這次本站以一部 2014 年初、已升級至 OS X 10.10.3 的 MacBook Air ,連接至 ASUS RT-AC68U 路由器,再到 Speedtest.net 測試  802.11ac WiFi 的速度。結果發現其下載速度大升至 60.54 Mbps,而上傳速度亦升至 94.69 Mbps!另一方面,在試用期間 MacBook Air 的網絡穩定性亦大幅提升,以往忽然斷線的問題已不復見,證明 10.10.3 的確已修復了 Yosemite 的 WiFi 問題!

mba-speedtest-10_10_3-0409
▲ 2014 年初 11 吋 Air 的 802.11ac WiFi 表現@ OS X 10.10.3。
wifi-ac-mba2014-speed
▲ 2014 年初 11 吋 Air 的 802.11ac WiFi 表現@ OS X 10.1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