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g 羽量級藍牙耳機 Jabra Stealth UC

Jabra Stealth UC

想一邊講電話同時為騰出雙手做其他事,用藍牙耳機自然是最方便的,Jabra 推出一款新的單耳藍牙耳機,它只有 7.9 克十分輕巧,雖然輕而小巧,但它的電力足夠使用 6 小時,內置使用藍牙 4.0 技術,接收範圍達 30 米,加上 Dual Noise Blackout 3.0 降噪麥克風可阻隔周圍背景噪音,令通話可以保持清晰。另一方面,為了方便用家快速配對手機,Stealth UC 上有 NFC 功能,只要拍一拍就可以快速配對藍牙耳機。另外,值得一提,用家可以透過語音控制按鈕,啟動 Siri、Google Now 或是 Microsoft Cortana,而且為了方便在桌上電腦使用,Jabra Stealth UC 附有一個 USB 收發器,只要插入電腦 USB,配對就可以使用。

Jabra Stealth UC

Jabra Stealth UC

售價:待定

查詢:Jabra(852 2201 7233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